每天都要去醫院報到的日子持續著,世界剩下醫院與熊窩兩點一線的空間,裡面只有我跟四隻貓,剛剛好。

除了那天跟朋友的飯局,我沒有再帶過手機出門,因為想不到會讓鈴聲響起的理由或對象,還有時機。好像很久沒有跟誰說到話,是吧?時間漫長不過是相對論的印證。

身體在發出警告,對我不快樂的情緒跟明顯下降的免疫力。『因為有你,所以要更愛惜我自己。』那是你對我的期望,是要我努力的目標。I'm trying.努力睡到自然醒,就算可能只睡上5-6小時而已。

「怕生」這個形容詞用在我身上可能會讓半生熟的朋友笑掉大牙,我的確是,只是我掩飾得比較好,就像被灌酒頭暈到不行臉還是不會紅一樣。也許有一天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找到一種舒適自在的姿態。


這些字句背後隱藏的訊息又有誰能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