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棄台中,昨天去了趟新竹,
原本想投靠嘉恬的新竹之行卻變成我家兔子的高中同學聚會。
(可惡 還嗆我說同學比我多 >"<)

一大早台北依舊下著雨,而且還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不過好不容易有時間的我們又怎麼會放棄出去玩的機會?
所幸過了龍潭就發現雨勢越來越小,
新竹竟然還是出太陽的好天氣。
哈哈,我就覺得我最近的運氣實在是不錯! ^_______^
連嘉恬都說我lucky!

午餐吃義大利麵跟焗烤,由兔子的高中同學勳哥(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推薦。
我點的「茄汁鮮蝦義大利麵」還不錯∼
而且有專人幫忙剝蝦子吃起來更是格外美味啊!

看勳哥跟嘉恬鬥嘴,還有嘉恬跟無恥甜蜜蜜的樣子,
其實還滿下飯的,哈!
上回沒能瞧見嘉恬跟無恥相處的畫面,
這回總算是被我給親眼目睹啦!
果然跟便當一樣陷入「旁若無人超甜蜜熱戀境界」∼新竹的幸福小女人*2!

昨天是蘭友會的小梅竹,也讓我給見識到他校蘭友會的活動囉!
唉...果然還是大學校比較好!人多好熱鬧。
而我是跟蘭友會脫節的大三老人....><

而兔子一定是想打球想瘋了,連到新竹都還不忘要去球場過過球癮。
結果丟人的貢獻出一隻安打一個三振。 =____=b
果然人要服老啊!
比賽結束還被飛球給打到頭,帶個腫包回來當紀念品也不錯喔。
(都跟他說腫起來了還硬是要說自己骨架大未進化 一一)

交大校地也許是不比清大來的大,不過跟北醫比起來真的也不小了。
(嗚嗚∼我想念大學校啦∼乾脆轉來清交好了∼)

而且交大的綜合球館超讚!
不但有室內羽球場還有網球場耶!
而且兩顆網球+一支網球拍就可以讓五個大男生玩到天黑還玩的像小朋友一樣,
明明五個人家加起來都100多歲了,實在是有趣的畫面。 ^_______^

晚餐由美食家勳哥帶隊,一行人浩浩蕩蕩往城隍廟前進。
肉圓、魚粳+貢丸+燕丸的綜合湯、蚵仔煎、炒米粉,
當然我依舊以「每樣都點、每樣都吃一點」的吃飯模式,
強迫兔子把所有的東西都掃進他的肚子裡。

吃飽當然要吃點冰消暑啦!
(其實新竹不熱,能吃到冰才是重點。)
連午餐之後一直嚷嚷著肚子痛的嘉恬聽到吃冰都開始眼神發亮了。

我點了「巧克力三號」,還很有毅力的把我不吃的杏仁片給挑出來,
挑出來的當然還是順理成章的進了兔子的胃。
在冷氣底下一邊發抖一邊吃冰的經驗還真是難得,而且好過癮!
有機會再不怕死的來挑戰好了∼

玩了一整天,真的累了,
還認識了兔子的高中同學:
長相討喜的美食家勳哥、「恬」蜜蜜「恬」死人不償命的無恥、
球打的好又長的很像祈栢慶的強哥、身高高人一等的哈利、
還有斯文羽球高手還請大家吃1斤5元卻很好吃西瓜的克彬。

哈哈,小眼兔輸了吧!
你只認識我一個同學,可是我認識了好多個!

雖然還是很想留下來看看隔天的籃球賽,
(一個星期沒打球,手會癢嘛 ^^")
不過還是不想麻煩嘉恬好了∼
有機會換嘉恬來台北讓我當地陪啊!
(每個星期都跑台北的便當就免了吧!搞不好她比我還熟咧 ^^")

p.s.還在交大遇見畢業之後就沒見過面的知穎喔!
哈哈,果然是太久沒見面,兩個人都認不出對方。

下回在去別的地方玩好了,目標是走遍台灣各大學,衝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