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到出醫院捷運站才得知這個好消息。 XD

不甘心這麼回去,硬是要作點事情才肯回家的我,
獲得幫大夜班買早餐的工作一份。 XD
不過,嘿嘿,多了一天的off心情還是很好。

外頭天氣跟我的心情一樣好,窩在家裡實在有點可惜,
所以我決定去學校跟學妹一起寒訓補足我過去四個月的運動量。XD

到了球場,生面孔生面孔生面孔...我認識的那支球隊去哪裡了?
945的小朋友我可是半隻都不認識耶!
不過,來都來了,球不打白不打,
老骨頭跟著年輕人活動活動有益身心健康。 :)

這時候才發現外面的好天氣其實也是很恐怖的,
我花了四個月稍微養白的膚色很快就要跟我say bye-bye。
跟學妹一起跑個籃就不行的我也不得不承認年華老去的事實,
就算臉配上清爽的新髮型還是能騙騙人。
看看她們,我只能安慰自己也曾經那麼青春洋溢,
不過,那都只是「曾經」。

我實在不應該參加下午的「螃蟹步」訓練,
明天早上我就會體認到今天任性妄為的後果。
(拿不穩的遙控器跟顫抖的雙腳已經預告明天的慘況)
今天的運動量不但補足過去四個月,
連未來四個月的量都一併贈送了。 >"<
也好,之後四個月的off我只要專心補眠就好。 XD

一分飲恨輸給學弟的雞腿三明治、
在早餐店巧遇陳醫師(他一定覺得隔壁桌我們這群小鬼很吵XD)、
流汗的暢快感與疲憊的身體......

這就是我撿到的off假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