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小七預購蘇打綠DVDs的我順利在一分鐘之內獲得33點,嘿,這下可以換什麼呢?蜜糖波堤或星冰樂對我來說都比不上Cold Stone買一送一來得有魅力啊!哈,就是它了! 

不過這幾天適逢親戚來訪,只好把一嚐Cold Stone的行動暫緩,暫時寫在MSN暱稱上望梅止渴一番。出門溜達半天的我回家看到這樣的離線訊息:

Cold tone是啥?? 我只集滿小七30點去吃過Gold Stone~XD

Gold Stone? 不是Cold Stone嗎?上網查了一下,沒錯啊!我沒眼花嘛!於是我回了這樣的訊息:

你吃金石頭?明明就是冷石頭啊XD 」「 你吃的是冒牌貨(指)  當心消化不良XD


金石頭?銀石頭?Docchi!NO~我這週末要去吃的是冷石頭啊!o(><;)o o
(對不起好像很冷,不過在這裡耍冷是我唯一的特權,大家多擔待些囉 <(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