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社區護理可愛的學姐們】

謝謝學姐們這幾個月來的照顧,特別是去年九月我剛來報到的那段時間,已經不大的辦公室空間還要容忍我這不速之客進駐,動不動就跟學姐們搶電腦用,真的很歹勢咧!窩在社區護理的這段時間,我也看到學姐們的認真及忙碌,獨自一人留守辦公室替大家接電話當接線生的日子我過得很開心,至少能幫大家一些忙,用我微小的棉薄之力,算是報答學姐們對計畫的協助,以及彌補我賴在辦公室還跟大家瓜分阿長時間所造成的不便。(阿長真的是很辛苦...)要離開醫院,真的很捨不得大家,但是,也許哪天我又會出現在這裡,也許是探望大家,也可能又回來當起同事說不定。人生啊,總是有許多可能性,不是嗎?
我會一直記得大家的,不管我人在哪兒。

【Doug】

你今天喝咖啡了嗎?^^
你的加入雖然晚了點但是讓辦公室多了點「國際味兒」,也讓我在你與蔡珮珮「劍拔弩張中透著些許詼諧」的工作環境中過得很開心。XD 身為TSC美食團團長的你,之後有好料可別排擠我唷!工作上的壓力與不順心,就讓美食來撫慰你吧!
祝你:事事順心 不管是工作或是戀愛

【大姐】

在台北工作的我,常常從你身上嗅到一種熟悉的、媽媽的味道。你總是用呵護、關懷的心來跟人相處(寫這句的時候一直想到灣仔碼頭水餃廣告 囧rz),特別是像孩子一樣長不大的我。想起社區民眾問我們兩個是不是母女就覺得很有趣呢!有機會我一定會回來打擾大家的,要記得想我唷!
願你能永遠保持那種溫暖的smile Happy Forever

【蔡珮珮同學】

去年夏天的班底終於只剩下你了,會不會覺得寂寞呢?哈!我想你手上那堆業務應該就夠你忙的,這段時間真是辛苦你了,但是我想經過這些磨練的你不管去哪裡都會變成老闆手下的愛將啦!我買不起你愛的奈良美智,所以一點小心意請笑納。我會懷念你的下蛋雞、小紅帽與MRT的冷笑話......唉呀,真想撥開你的瀏海看看你的額頭長什麼樣。XD(你應該會揍我吧?!)
祝蔡同學每天都能on time下班 (噗,好奢侈的願望)

【范特西魚】

噗,我承認這個nickname很冷,而且很沒創意。 Orz
謝謝你總是在我難過的時候聽我訴苦,陪著我一起罵、一起哭。要一直上夜班的你辛苦了,一個人的寂寞我這兩個月也很了解。(特別是蔡珮珮越來越早下班的時候)記得我們主婦之店下午茶的約會唷!我會在最近幾個月的5號提醒你的(笑)。
祝:早日找到夜班新人脫離社交隔離的日子
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多想想可愛的我XD

【露意莎‧劉】

好見外的稱呼啊!可是又不能叫你南瓜或茄子(笑)
這段時間謝謝你陪我走過,不斷地接收、包容我的負面情緒,辛苦你了。(拍拍)總覺得你好像我姐,而我多了一個可以耍賴、任性的對象,雖然我也時常搞笑耍笨來報答你的恩情,哈!少了我在辦公室用「芒果」(台)來轉移大家對你不輪轉台語的注意力,你自己要加把勁哪!也許哪天我回來台語說得跟大姐一樣好咧!(作夢啦!)記得來我家坐坐特地為你準備的高腳椅唷!
祝:擺脫TSC被詛咒的座位,找到屬於你的Mr. Right

【姐妹】

請自動忽略「Merry Christmas」那幾個字...不然就當作是我給你提早了幾個月的祝福好了。(你那時候應該正在報效國家中)謝謝姐妹在我最痛最難熬的時候努力帶我趴趴造,在貓空閒聽我廢話一遍又一遍。你是我在這裡工作最大的收穫之一唷!也是除了我們家的人以外最捨不得的人。很高興聽到你跟女友復合的消息,如果她是你的對小姐,別輕易放開彼此的手,好好把握專屬於你的幸福。(別像我,情路坎坷到一個不行)雖然我可能會有一點點寂寞,但真的為你感到開心。這張豬排飯卡片算是報答你帶我去吃好吃的溫泉拉麵吧!我會想你的,我永遠的好姐妹。
祝:頭髮越來越有型!(可是當兵好像就沒差了XD)

【常常喊沒腦的阿長】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這張綠色的postcard非寫給你不可。XD我真的覺得我很lucky,還好當初被發配邊疆的人是我,能遇到你與學姐們真的太好了。感謝你對我每回失戀總要請假大哭一場的包容,(噗,我真的常常在失戀耶 囧rz)我都覺得我沒幫上什麼忙,反而常常給你添麻煩,真的很抱歉咧!
我認識的阿長喜歡攝影、喜歡趴趴造、喜歡王力宏而不是愛樂交響樂團,而且愛吃草ˋ制服甚至自備的羽毛外套都是綠色的,我常常會想可能連blood都是綠的也說不定。希望暫時(?)離開Telecare地獄的阿長能回復有活力的樣子,還有在九月出發前北極冰山還沒融光光。
p.s.記得DVDs入手後要去你家開蘇打綠演唱會唷!(給你四小時的完美演出,哈!)


這應該是《小喀助理奮鬥史》的最後一篇文章...希望近期之內不會再回鍋當RA了,這份工作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人,除了我們家的人以外,還有工研院的何經理、小幸,大同黃副、永芳、小荳,撼訊的張經理...,對了,還有衛生署每次都說我粗壯有力的技正,以及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這算是趁亂告白嗎? o(≧ω≦o)(o≧ω≦)o )

下禮拜的我也要加油! 。゚+.*(っ`・ω・´)っ《★F i g h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