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三街五號 (MRT小碧潭站2號出口對面巷子進去) 
電話:02-22182018 

這是一間我跟朋友嚷嚷很久,在我要離開文山區的前夕才終於成行的店。再次感謝那天盛裝出席的趴趴、甜蜜蜜維尼大仙賢伉儷、文山區駐竹科代表歪歪、隱藏人物XD、黃毛小子毛蟲、悠閒過暑假的大學生阿楷,還有難得不必顧店的宏哥,能認識大家真好。 
ヽ(= ̄ ̄ ̄ ̄ ̄ ̄ ̄ ̄ ̄ ̄∇ ̄ ̄ ̄ ̄ ̄ ̄ ̄ ̄ ̄=)ノ

在座只有宏哥是來探過路的識途老馬,還有事先上網做過功課的大仙,當然就請兩位建議餐點,最後我們點了: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及家庭綜合大拼盤,另外加150NTD就成了有湯、甜點跟飲料的套餐。


「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豬排的部分有大小里脊肉、起司豬排、青蔥豬排、豬肉餅等,醬料則有咖哩醬、黃芥末、番茄醬、千島醬及酸黃瓜,醬料的選擇不少,酸黃瓜沒有我想像中來得酸,但是搭配豬排還算OK。旁邊的生菜配上豬排吃可以稍微解膩,不過打算來當肉食動物的我半片葉子都沒碰。XD 大仙說青蔥豬排有韭菜的錯覺,我覺得沒有什麼蔥的臭味。(還是被我的番茄醬掩蓋過去了?)對了,旁邊還有趴趴的手機充當比例尺。


「家庭綜合豬排大拼盤」,NTD 1,190,算是六人份的料理,附上的飯也是六碗,九個人share份量不會不夠,因為拼盤的視覺震撼度可能已經先讓人飽了一半(笑)。日式沾醬尚可,我還是喜歡《大福》搭配芝麻香味的醬汁,感覺芝麻應該磨碎香味才會更明顯。


附上起司豬排的斷面秀,如果加上火腿做成藍帶豬排也許是不一樣的風味呢!


四人份的「家庭綜合大拼盤」也上桌啦!(NTD 1,090)頓時桌面變得擁擠起來。有火腿切片、豬腳、三種口味香腸、培根香腸捲,搭配全麥麵包及酸菜、酸黃瓜。德式酸菜好像也不是很合我的胃,不過趴趴倒是很愛。三種香腸我沒吃出什麼樣的不同,我真是味蕾遲鈍的人(哭)。麵包的軟硬程度我很喜歡,有咬勁。火腿帶著些許肥肉,被偏食的我給切下來餵旁邊的人了,可能夾著麵包吃會有不一樣的感覺。(我對油膩的肥肉有難以克服的恐懼症)

那兩個大拼盤一上桌就佔去了絕大部分的位置,很有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豪邁感。宏哥還說上回來訪最後附上的那些飯他們根本就吃不下去,因為早就被拼盤給餵飽了。他們可都是飽板受過專業訓練的大胃王啊!!(暈)


套餐的「南瓜湯」,我覺得南瓜的味道沒有很重,至少吃涮涮鍋不吃南瓜的我對這碗湯的接受度還挺高的。奶油花裝飾的配色看起來還不賴。


cheese cake不是我的菜,所以連品嘗的動機都沒有。 囧rz


奶酪搭配的是百香果醬汁,第一口的酸讓人不太能適應,不過吃到後來好像覺得也還可以。這是保守的我在三種甜點裡面的選擇。

 
這是抱飲抱食有名的「啤酒凍」,看別人的食記對它的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所以我只有試吃阿楷的嚐嚐鮮。沒有想像中啤酒的苦澀,反而帶著甜,搭配起來出乎意料的好吃,如果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我應該會點這道作為甜點。

飲料的部分就是茶、咖啡、果汁等等,為了找停車位遲到的歪歪還跟我點了一樣的奶酪+蔓越莓汁,默契真好。:) (他停車位真的找很久,我從公館打電話給他,一直到我人都在店裡坐定位了他還在苦苦尋找,聽說至少找了有半個鐘頭)

我們訂位的用餐時間是11:30-14:00,時間還算充裕,服務生也會給予提醒。到後來大家都在聊天閒嗑牙,因為不知道下回能這樣坐在一起吃吃喝喝亂哈拉會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啊,好懷念去年夏天)。最後結帳金額是3,480NTD,平均一人約420元左右(維尼大仙賢伉儷share一份套餐)。雖然網路食記說能刷卡,可是當天服務生跟我說只能付現,少了累積紅利點數的機會。(殘念)

總之,算是了了我一樁心願吧!(笑) 還要謝謝趴趴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o(≧∇≦o)(o≧∇≦)o

希望之後還能有機會跟大家這樣消磨時光,雖然路途有點遠,不過下回我們也可以考慮約在天母是吧?!(趴趴,我會記得你說要來天母帶我去美麗華找你弟吃免費熱狗吃到吐的)
(ノ≧∀≦)ノ・‥…━━━★

p.s.攝影師是正在享受最後一個暑假的大學生阿楷。感謝提供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