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ag的看球心得 :)

昨天中午吃飯的時候看到雨超大 其實心很涼~
還好上批踢踢有遇到rain媽(level up之後不能叫姐了^^")
聽說新莊暫時沒下雨就決定衝了!

第一次一個人跑到新莊去 一個人搭捷運搭接駁車好無聊啊!
而且有對情侶在接駁車上卿卿我我 害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裡 >///////<
到了球場很快就聯絡到rain了(因為人少很好找嗎?^^")
還有那位rain在門口搭訕到的鯨迷(哈 rain好厲害)

坐第一排感覺離球員很靠近
雖然我之前也是坐第一排 不過都是在牛棚那裡 只能看投手
而且我們旁邊還有個小弟手持加油棒超賣力的
心裡會o.s.:「孩子,有前途!」
rain肚子裡的那個搞不好將來也是這樣 XD

看到投手陣容會忍不住想給它歡樂一下:
[王國進+高建三+謝承勳+林朝煌+曾兆豪]
『中信花火節』幾個字就這樣蹦出來了。XD
可是沒有想像中歡樂 而且「下馬威打線」的那三K讓全場的鯨迷都瘋掉了吧!
雖然看到後面覺得有點悶 就像rain說的 會。睡。著
不過九局上敲啦啦棒敲到快手軟的感覺還是很棒!
大家high到讓我以為我2005年的現場看球四連勝可以達成(還是破功了 殘念 >"<)

現場的蛇迷氣勢好驚人啊!
rain跟我還一直觀察誠泰的加油方式(不研究這個的話應該真的會睡著 :p)
中信的話 雖然人數沒有人家多 不過high起來也是很不錯的啦!
下回考慮去坐加油區看看!

昨天的收穫:

看到正妹小麵、吉龍的拋媚眼一枚、跟活生生的rain一起看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