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國家考試六十天,我跟我的牛迷同學還是決定衝了!

(其實只是單純不想找班上的兄弟球迷去看比賽 ^^")

我還跟牛迷同學鼓吹坐中信加油區的好處:

1.買票免排隊 2.正妹多 3.躺著看球也可以 4.blablabla

結果我同學(男)很理所當然地被我說服了 ^_^y


可惜天公不作美啊~

早上在圖書館就發現雨一直下

還要安慰自己:沒關係啦!雨都下在台北市,新莊不要下雨就好~

(結果證明台北市下雨 新莊也一起嘩啦嘩啦地下)

後來還是決定衝了啊!!!!!!!!!

由於下雨,我們捨棄了衝鋒陷陣歐拖敗,

再一次感受雨天大眾交通工具的美好。

第一次搭捷運去看比賽,多虧有好心的路人指引我們接駁車的方向

搭上第一班接駁車,還看司機辛苦地綁「接駁車在此」布條

重點是:在接駁車上有鯨迷正妹! :p

(她還問我有沒有延賽?不過我那時候根本沒想到這個問題啊~)


後來的時間就在售票口看雨變大變小、看鯨巴開來開去當中度過。

(對了,請問那個穿球衣戴球帽三番兩次越過馬路去覓食的傢伙是誰?)


看鯨巴跟牛巴都開進去,雖然沒聽到任何宣布延賽的廣播,心裡大概也有底了。

都特地跑到新莊了,當然還是要去看看球員才不會太傷心難過,

不過停在我面前的,是牛巴。 >"<

等了很久,先出來的竟然是藍普洛夫,

還很親切地跟大家合照,(不過魚尾紋看得出歲月的痕跡喔!)

我看到身旁的小女生為了跟他合照欣喜若狂啊!(笑)

我想他大概是奉聯盟之命出來安撫球迷情緒的吧! XD


之後兩隊球員陸續上車,可是鯨巴離我太遙遠,

我這矮子完全被前方的男生給擋住,

從很多頭與頭之間的縫隙我只看到勇壯在跟中信球員聊天,

我猜應該是吉龍或達威!因為我只看到白色球衣球褲在空中飄 XD


最後張泰山要離開的時候,球迷喊『哦~咿喔』的加油詞還嚇到他咧!

一樣是親切地與球迷合照(嗚~好羨慕牛迷~)。

這時候我才開始怨恨為什麼我帶的是望遠鏡而不是照相機。

(我原本的計畫是看小紀在外野撲球掉帽啊 >"<)


p.s.我跟同學回到信義區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因為我們搭錯公車,

還被司機笑:「你們這樣坐了一大圈耶!」

早知道就跟隨著接駁車上那位穿61號的正妹搭車了,兩個呆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