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斷斷續續地看了三部電影。 =_=;
依照觀看時間長度分別是:
SE7EN>Little Women>還有一部連名字都不知道


SE7EN我還是一樣沒能看完,所以The seven deadly sins還是看得霧沙沙。
我只看到:
傲慢(Pride):被毀容的女子
嫉妒(Envy):Kevin Spacey本人?
暴怒(Wrath):小布?
貪欲(Lust):妓女?(還是我記錯了@@a)
懶惰(Sloth),貪婪(Greed),貪食(Gluttony)沒一次來得及看到,下回繼續努力。

SE7EN印證政治宗教都具有令人瘋狂的本質,
而一個冷靜聰明的兇手也總帶著魅力,Kevin Spacey證明了這一點。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American Beauty的懦弱失意老爸,
大概是比較貼近人生吧!總不能期待連續殺人魔天天出現在社會新聞裡面。


Little Women(有四個應該是用複數型吧?)
Winona Ryder=Joe
一心想成為作家的率直女生,我覺得這部電影以她的角度述說整個故事是我個人錯覺,
結果看到演員名單才知道:沒錯!不是我的錯覺,真的是她掛頭牌!
好吧,我得承認她是我心目中理想的女生。(羞)
有種為理想往前邁進的氣勢,
不過我跟他不一樣的是大我很多很多歲的男人不在我守備範圍。XD

Claire Danes=Beth
「好居家喔!」這是我看到她的第一直覺。
而且似乎很習慣不被注意到(老三的宿命?),總是默默把份內事情做好。
她臨死那段看了會想哭,可是我心裡想的卻是茱麗葉要掛了。 XD
沒辦法,她跟Leo隔著水族箱的對望太迷人。>///////<

Kirsten Dunst=younger Amy
我討厭小Amy的個性,任性到家!
如果她燒掉的是我的手稿我一定會把她宰了,才不像Joe吼一吼。
可是我也不喜歡大Amy的長相,看起來比她姐姐老?!
而且她能接受喜歡過她姐姐的傢伙,我100%做不到。
順帶一提,我覺得我很不習慣看到童星年前後的作品同時間播映,
她跟Lindsay Lohan都是這種血淋淋的例子。(我現在只能期待小芬妮了)

不是說有四個嗎?老大我真的不認得她是誰,倒是認得媽媽Susan Sarandon。 ^^"


還有一部不知道在演什麼的,
我只是看到一家之鼠裡面的好爸爸演一個會注射藥品趁機性侵害女生的爛人就一肚子火!
所以我轉台了。=_=;


拜託拜託,小芬妮千萬不要讓我失望啊!
(哈!偶爾當當羅莉控也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