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歷經五個月後的結果。

問我會不會覺得遺憾?
不會,因為我花了五個月時間發現自己的不適任,
其他同學都適應得不錯,所以應該是我的問題吧?!

問我會不會感到難過?
多少有點囉,我又不是沒血沒淚沒心沒肝的傢伙。
不過歉咎的心情也許更甚難過,
畢竟受人家照顧五個月結果還是沒什麼function,小丟臉。>"<

而且,還是有些不捨啊!
因為我遇到了一群好人!(沒有發卡的意思)

從單位學姐、醫師、p't+family、
乃至於警衛伯伯傳送姐姐還有工務組來修電燈的大哥,:p
這段時間給大家添麻煩了。<(_ _)>

祝福我吧!
一定還有更適合我的工作不是嗎?
(例如情婦之類的XD)
所以story也不用以某人當作利誘(色誘?)我留下的藉口啦!

僅以此篇作為這個分類文章的終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