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多人都對警察沒啥好感...

不然complain版也不會常常看到被警察開單之後滿腔憤恨的文章

不過,其實我沒那麼討厭警察啦~~

大概是因為有幾個朋友正好是警察吧! ^^

要不然...就是我太奉公守法~~(除了之前無照駕駛偶爾超速之外) :p


打了幾通電話,問候了那幾個遠在新竹雲林屏東等地的傢伙,

嘿嘿,結果打球的打球、打電動的打電動、看電視的看電視...

很好,比我想像中過的悠哉多了∼

不過大家都沒變,沒女朋友的繼續保持單身,嘴賤的一樣用毒辣的口吻來表達對我的關心問候...

下回...去南部讓他們盡盡地主之誼好了!

我可是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的行動派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