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期末考的這一週以來,我沒寫什麼東西,

大概是因為之前壓力太大,需要靠文字來做點發洩與消遣吧。


接連的大魚大肉,其實對我的腸胃來說是有點吃不消的...

上閤屋的宵夜、導生聚、主任的鴻門宴,一直到幹部交接聚餐,

接連四天,我驚覺吃飯其實是件挺累人的事情。

尤其是跟主任的那頓午餐,我看著努力找話題讓餐桌不至於冷場的主任,

是有點可憐吧!

很標準的交際應酬場合,而我只是個涉世未深的單純學生。


上閤屋的聚餐,我想會是我們這群幹部最後一次聚在一起。

這一年來,原本相互扶持、那種「我挺你」的感覺淡了,

打工、實習是最好的藉口與理由。

理念不合,終究只能分道揚鑣,連最後的宵夜都是坐在長桌的兩端。


最後一次的導生聚,沒有預料中的離情依依,

大概是看準了只要我們願意,永遠會再轉身的那刻看見老師的身影。

提前退休的老師,明年的畢業典禮,

我多麼希望來幫我們移穗的人,是你。


交接的幹部聚餐,希望未來的一年能看著學弟妹共同為系學會而努力。

雖然我相當不欣賞那個即將上任的會長學弟。 =________=凸

算了,兒孫自有兒孫福吧!

做事,還是要做的開心比較重要。 ^^


其他的改天再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