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The Wall,沒聽過蘇打綠的Live,此生枉過。』

打出這句話的當下我覺得我有病,中了名為「蘇打綠」的毒,沒救了。

那夜,第一次去The Wall,用我的耳朵用力擁抱主唱青峰。
(沒用手,所以沒犯規 XD)
有趣的Opening,那樣的kuso顯然很對味。
(小威真像維尼熊好想用力抱住啾一下 =3= )
還在逗趣嘶吼的笑聲中,屬於蘇打綠(本場主角小威)的夜晚,鬧開了。

青峰的服裝很有「極道1」裡成宮寬貴領巾少年的調調。(還是個容易被感動的純真男孩兒)
聲音好乾淨,有種清澈透明卻很夠勁兒的穿透力,
衝破耳膜、穿越三小聽骨,就這樣到了心裡。
(中間聽神經一直到大腦那段請容我跳過,反正聽覺傳導不是本篇重點。 XD)

bass手馨儀不說話前有種冷豔美,開口之後有種出人意料的平易近人,
呵,美女不是個個都是冰山;
吉他手家凱總是那麼貼心地將麥克風貼近將歌詞曲調烙在心裡的歌迷;
阿福很有搞笑天分,有他的日子一定很愉快;
又是提琴又是鍵盤的阿龔,玩起來也好high啊!(跳奇怪的舞 XD)
還有鼓手小威,原來維尼也可以這麼帥! >//////<

中場過後的驚喜:伍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旁邊的雅君都快high瘋了,狂摟著我尖叫。
比照上半場的投入卻冷靜,
我不禁懷疑她可能是來聽伍佰演唱會,特別來賓蘇打綠。
蘇打綠全體戴上墨鏡跟伍佰老師致敬的畫面真的很妙,還有伍佰老師的笑點,夠特別。

下半場的歌我幾乎都不熟,sorry,我是不稱職半路出家的fan。 <(_ _)>

最後的encore,我喜歡那種透著「回到單純的最初」的氛圍,
一把吉他、一副好歌喉,是蘇打綠的起點,是征服大大小小耳朵的武器。

爬牆夜的Ending是麻辣大腸麵線+汽水一瓶,
這下子身心都獲得滿足了。 XD

謝謝masa介紹蘇打綠,還有嬌小卻精力充沛的雅君(下次沒有伍佰我再站你旁邊XD),
還有,謝謝蘇打綠!
★★相關閱讀由此進★★

(順便喊個話:親愛的學姐,蘇打綠真的不是一種新上市的飲料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