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現在有四隻貓,最常用的方法就是來個大亂鬥我就會被吵醒。 XD

再不然就是來個合唱喵喵喵,
不過兒子的聲音最近有點怪,跟以前很娘的叫聲不太一樣,
很像登大人會變聲要不然就是感冒變啞巴的那種。 XD

論個別行動的話是兒子比較貼心一點,最常來給我morning call,
(貼心個大頭鬼!完全就只是餓了要我起來放飯)
他六公斤,常用的招式就是「胸口睡大貓」或是「鐵頭貓」,
我今天早上就是被他撞醒的.....>"<

其他的話,除了pad會來咬我頭髮,
另外兩隻就是等他們叫醒我之後等著吃早餐,
一點都不自食其力。

不過最近好像都會跟我一起睡得晚一點,
而且終於肯自己鑽進來跟我一起享受棉被的溫暖了。

還是冬天好,比較不會被嫌棄,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