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東西,不寫長篇小說沒有圖文並茂的部落格(沒那個才情啦XD),這裡只有我。

所以,很零亂吧! >//////<

有我的生活瑣事,我的心情,
連我在murmur的對象據說都是有眼睛就看得出來是誰的簡單明瞭。
(所以我說人偶爾要當單細胞生物比較容易親近XD)

有我看完電影暗藏雷的心得(想到我還有一篇Snakes on a plane沒寫),
還有培養砸錢在衝某些場子的潛力,
看得出來我正努力豐富my soul,雖然現在看起來似乎附庸風雅的成分居多。

有我的回憶,好的壞的都有,
有的甜滋滋到可以對著螢幕像個呆子傻笑,
有些卻也苦澀得難以下嚥比起紅蘿蔔還更令我難受,連想起來都是個負擔。

不過,這都是我。

如果,你三不五時會來這裡走走晃晃,
發現我跟你日常生活中接觸的那個人不太一樣,
甭緊張,我還是我。

有些事情我允許它化為文字讓人知曉,
並不代表我願意在聊天或msn的你來我往中討論它。
很多事情寫寫就過了,一如流言也會在時間中湮沒,還討論什麼呢?

我只想捍衛我書寫的權利,
是否會被人拿去大作文章就不是我能力所及。
蜚短流長不是很健康的生活調劑,能少一點是一點。

東拉西扯這麼多,還真是符合本文標題。收工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