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M,America's Next Top Model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英文簡稱,
看一堆女人相互競爭的過程真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從Cycle 3開始看,冠軍我很不滿意,是豬鼻子個性又不太好的Eva。(見下圖)

(Eva是左邊那個,右邊是節目主持人名模Tyra Banks)
Cycle 4就看得很過癮了,季軍也是個性討人厭的人,冠亞軍之爭我看得超開心,因為兩個都很喜歡。 :)
Cycle 4 冠軍Naima
Cycle 4 亞軍Kehlen
Cycle 5也滿精采的,雖然我比較喜歡的是亞軍Nik,因為我覺得冠軍Nicole長得太「美國甜心」,有點膩,
對於拍照的敬業程度也比不上Nik。(Nicole會因為泥巴、鴿子跟攝影棚燈光鬼叫說影響她表現Orz)

拍攝主題每週也有所不同,而且同一主題有時會依照參賽者做些許變化,例如Cycle 5的「整容手術」,
其中參賽者Lisa的主題是「拉皮」,而她剛好又是參賽者當中最年長(24歲)而且略顯老態的。 :p
(我發現外國人士真的是很標準的「早熟容易爛」,24歲可以看起來像三四十歲....)

一堆女人聚集在一起除了成為菜市場還會有什麼?
過程中難免要耍耍心機說說別人閒話外加吵吵架,有爆點才會有人看嘛!
(還有參賽者行為瘋癲到我覺得匪夷所思的程度)
雖然說是實境節目,不過看到有消息說有照著腳本演出我也不會太驚訝。
至於冠軍內定的傳聞...當我覺得評審眼睛瞎掉的時候就會覺得這傳聞是真的。 XDDDDDDDDD

每一季比賽結束後都會關心一下參賽者的後續發展,
我覺得其實有沒有拿冠軍其實無所謂,冠軍只是在合約上面比較有保障(獎品是一年的合約跟其他哩哩扣扣),
只要能入選成為參賽者,曝光率一提高獲得經紀公司青睞的機會自然就變大,
所以幾乎所有的參賽者都有獲得不同公司的經紀約,在model圈內發光發熱。
(Cycle 4的亞軍Kehlen就是少數沒有繼續當model的人)

有新增Cycle 5的相片集,裡面都是比賽過程中的拍攝照片,(當然是從別人相簿抓來的XD)
Cycle 4就等我有時間再說吧!
放張我很喜歡的照片:

這張Nik可是全裸上陣喔!假髮底下什麼都沒有。 >/////////<

順便補充一下Cycle 5每週的拍攝主題,依序是:
【超級英雄 Superheroes Flying In The Sky 】
【牧場美人 Town & Country Couture 】
【時裝巫婆 Fashion Victims 】
【整型手術 Decadent Plastic Surgery 】
【除臭劑電視廣告 Secret Platinum Endorsement 】
【黑白照 Natural Black & White 】
【四十年代海報女郎 1940's Vargas Pin-Up Girls 】
【高級時裝的憤怒 Mad With The Wildboyz 】
【英國電話亭 Paparazzi Phonebooth 】
【經典名畫 Timeless Art Re-Creation 】
【印度寶萊塢 Stars Of Bollywood 】
【COVERGIRL】

能欣賞美麗的事物真好,期待周末開始的Cycle 6。 ^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