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某處撿回來的記憶,關於我說過回不去的美好的那一段。

這些文字只是那段過去的beginning,
讓人想起,原來我們曾經是這樣簡單地看待彼此的關係。

哈,現在的關係也很簡單就是了。:p

========================MEMORY分隔線========================

雖然我同事聽到我去參加版聚頭一句話是:「蛤~你好勇敢喔~」
不過文山版什麼不多,好人最多,所以應該也沒什麼好怕的吧? XD
(文山好人版也是那天在杯盤狼藉之中聽來的 XD)

終於可以把人跟id連接在一起的感覺真不錯。 :)
放我一次鴿子的馬林,
後來想想還好當天被馬林放鴿子,因為馬林好high,這樣吃飯會很辛苦; XD
擅長手工藝,不明說根本看不出來已為人妻的Q甜,
我從很早以前就發現有些需要精細動作的手工藝品這輩子與我無緣; Orz
嘴超甜人超正的艾比,
這把年紀還可以聽到有人說我像高中生真是死而無憾; ( ̄y▽ ̄)╭
「年輕真好」的小慧,
沒想到福興路這種沒幾個人會知道的地方竟然還遇得到版友;
正妹再加一的葛瑞斯跟版草小喵,整頓飯吃下來跟兩位聊得好開心;
社長無敵小秘書趴趴,內湖鄉民維尼,
搞不好我們可以來個「熊族三結義」; <( ̄︶ ̄)/<( ̄︶ ̄)/<( ̄︶ ̄)/
號稱社長左右手之一,久聞其名的版花蜜琪絲,
我是被「明艷動人」這四個字矇騙很久的蠢蛋.....(─.─||||
(另外,社長的那「四肢」我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誰來解釋一下? ^^")
NoBook的「ㄇㄟˊ ㄕㄨ」我一直想成「梅叔」,
還想說這位的輩分只比「宏爺」小一點而已; (有夠蠢的我 囧rz)
鐵馬團團長風少,想不到兩個宜蘭人竟然會在文山版聚碰頭; :)
比較沒講到話的邵仙、鋼管車、小京......還有哪位我沒提到的嗎?
(對不起老人家記性比較差,請不要因為這樣討厭我 囧rz)

還有因為麻將而認識的小宏,
因為合購剁手指見過面的V大跟社長大人,
因為唱歌結識的「小宏失戀友人A」。
(不過我認識他的時候他還沒有歸團,希望他能早點找到他的春天 ╰( ̄▽ ̄)╭)

很可惜當天沒全程參加「版聚馬拉松」,
(全程參加的可以封他為「版聚鐵人」嗎? XDDDDDDDD)
哪天有機會希望也能參加吃飯以外的活動,
唱歌打球都可以,
不過我羽球很弱,籃球很久沒打,壘球只有耳濡目染個幾年... 囧rz
(這等廢柴還好意思說要跟人家去打球 XDDDDDDD)

p.s.版聚第一件事情好像都是要亮id, XD
但是我的id真的很難拼,應該也沒什麼人會發音才對, ╮( ̄▽ ̄")╭
噗~這大概是我參加版聚的困擾吧~

另外可以工商服務一下嗎? ( ̄y▽ ̄)╭
暑假有想去日本旅遊的版友,如果想施打疫苗可以來敝診所,
由本熊親自為您施打。 <( ̄︶ ̄)>

--
終於寫完了 (呼)

--



融合了優雅與鄙俗,永恆與當下,讓愛與死,光與影共同執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