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看穿我的寂寞,
雖然我沒想到的是你連我的後路都企圖幫我設想周到。
謝謝你顧慮我的心情,
雖然我不知道人前偽裝得很好的我是如何被你識破我不快樂。

要讓我快樂其實很簡單,可惜只有某個人能做到。

有人說我是不甘寂寞,
我想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跟自己相處,
儘管已經活了1/4個世紀,這課題,我還在努力學習。

還有人要我面對現實,認清放手才是最聰明的做法,
可惜,我還是做不到,
他不是那個我能輕易說放就放的對象。

呿!真是一點也不灑脫!
明明知道執著也不會有什麼好結果。

究竟是我選擇寂寞還是寂寞選擇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