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因為我天真耍笨忘了訂位所以沒吃到下午茶以外,其他的事情很美好。

星期六,我在家裡拼打掃辜負外面的陽光,不過辛苦的成果很讓人滿意。晚餐沒吃到想吃的涮涮鍋是有些可惜,不過二子山倒也還OK。(至少這次沒有錯過招牌騎過頭)這裡的家樂福動線很有趣,如果在一樓買了冰淇淋是不是得穿越看3C電器生活用品的人群狂奔二樓收銀台?至少,他們家的推車好用得相當順手,輪子都很聽使喚呢!

ASAHI一樣得加冰塊才會好喝,消夜是四塊純牛肉被我吃到只剩兩層的無敵大麥克。馬力歐派對8的小遊戲一樣蠢得很經典,然後發現我擅長划船卻對不聽話的小賽車束手無策,汽水罐、剪繩索還是令人發噱。

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再正常不過。下午茶因為我的疏忽沒吃到想去的貓薄荷,走去師大,大屁涵不想吃韓式料理、對價位高的也興致缺缺,挑了間咖啡館,飲料普通,餐點的牛肉倒是給得很大方,算是一隻腳踩在地雷上吧!只是我連店名都記不起來,後悔怎麼沒乾脆去古典玫瑰園。

腸胃不適上吐下瀉的我決定不跟大屁涵去SOGO逛街,回家早早休息才是明智之舉。MSN視窗另外一頭的同學告訴我他們要直接殺來士林找我,三個人走在不熟悉的士林夜市,該吃的東西蜻蜓點水沾過便是。我的戰績是一杯酸到不行的檸檬泡泡冰外家跟同學SHARE的雞排一塊。

還是該NPO的,這是我回到家的結論。

大概有七年沒見的我們討論著他正從事的工作有多適合養老,談著他的空姐女友跟即將面臨的國軍On-line,還有我在豪宅區的貧民生活。(笑)二班的他、三班的他,還有十九班的我,想不起相識搭上線的原因,我們擁有太多共同認識的人,交流著那些人的近況如何大概會變成此後朋友相聚的固定話題。

又是話當年這種老人消遣。But I like it.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