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含有豐富膠質,識貨饕客眼中的佳餚。

慘白了無生氣,大概會是現在還滿貼近我的形容詞,
真巧,就跟魚眼珠一樣。
我只是想表達一點從珍珠變為魚眼珠的莫可奈何。

雖然我一直認為自己錯過了可以像珍珠璀璨耀眼的時候。
(難道我從蛤仔嘴裡的一粒沙直接變成魚眼珠?![驚])

年紀大了,要保有天真可愛還真的有些困難,
可能首先要不畏他人注視的奇妙目光,
臉皮還要比一般人厚個幾mm。(經年累月不洗臉不去角質也許可以達成?!)

連書寫腦袋瓜裡堆疊的種種想法都欲振無力,大概是我累了。
不過該寫的東西,我不想欠,也許週末的假期可以好好清理僅存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