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用了可能是你最難受的方式,將你從我的世界驅離。

那樣的說詞聽起來也許像極了搪塞的藉口,
可是當我明白你的努力現階段可能只是徒勞,我不能不發出警告。
我的顧慮與考量,不指望你能體諒,
但是如果心裡還有影子存在,我不知道該怎麼再去愛?

謝謝你這段時間傾其所有的付出與陪伴,只是很抱歉,我給不了你想要的未來。

那份禮物聽說你一直帶在身上,
很遺憾,沒辦法從你手中接過它,沒機會掂量它在我手上的份量。

可能你的手機會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唱起令人莞爾的張君雅,
就像我預期著再不會有人半夜時分與我天南地北的聊,
聊聊我們的生活、說說我們的工作,順便一同抱怨那些我們都不喜歡不欣賞的人事物。

我記得,這就是我們的開端。Ring,是我們共有的key word。


在你眼中總是需要人照料的我會好好照顧自己,希望你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