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體質】

鳳梨不管走到哪裡還是鳳梨!

兩週沒照顧的病人在我接班之後血壓掉低血糖意識嗜睡外加發燒,
(前兩班的血壓還有110mHg左右)
晚上九點的血糖明明還超過150mg/dl,到我接班後剩下70mg/dl不到,
燒到超過38.5度,這回倒是省去了抽blood culture,
半個月前連續兩天抽了四套抽到手軟的經驗不是太愉快,
最後還是調了Bosmin才把血壓拉高到三位數交給下一班...

跟兩週前一模一樣...害我以為這就是所謂的Déjàvu,
結果根本就是鳳梨體質作祟!囧rz

學姐說這是病人跟我打招呼的方式,那我可以要求不要這麼熱情這麼大動作嗎?


【夏‧玩樂】

想想平常上班燃燒生命也不過就是為了能有一段假期好好出門放鬆一下,
很早就想好了2011年的出國目標是踏出東南亞,
所以決定在鳥先生退伍上工之前的空檔去一趟沖繩享受陽光。

上網參考別人的行程安排、住宿地點,甚至直接跟日本飯店訂好住宿日期,
發現去的時間點正好是整個暑假最貴的時候還是咬牙訂了自由行的行程,
現在只希望一切都很值得。

五月中的東引探親之旅依舊維持「國內行程鳥決定,國外行程熊負責」的慣例,
我只要負責揪好親友團、訂船票民宿,
至於要去哪裡晃晃要吃哪些好料就完全交給在地的鳥來負責,
我相信他應該很清楚我對難吃食物的怨念強大到人無法招架。XD

另外發現自己只要規劃玩樂行程就會精力充沛活力滿點完全無視下大夜後的疲憊,
難道這暗示著我應該朝旅遊業發展?
(這當然不是說我要像《送行者》一樣送人到另一個世界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