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我憂鬱著畢業三年換了好幾份工作卻還是不確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還有,經過一段時間的考量,正式接納一個人走進我的生命,分享我的情緒,聽我訴苦扁嘴窮嚷嚷兼耍賴,那是我的專長,也是我特有的撒嬌。

不過是一個月前的事,曾經親暱的互動如今卻讓人覺得陌生。

我很感謝他對我的包容,那說服了我以為看得見也許模糊但可以勾勒得更清楚的未來,儘管後來...我想我還在適應那樣的落差,還需要多一些的努力,讓自己過得更好。

I'm a lucky girl. 周圍的人都習慣把我保護得很好,關心我的衣食起居、叮嚀我的生活作息,雖然有時會忍不住想抗議提醒大家我是個有行為能力的成年人而不是生活白痴(我想買錯燈泡應該還是可以被原諒的,是吧?:p),但還是覺得窩心。生活上的獨立沒有問題,只是,我想我更需要被關照的,是我的心。

我想找個人,讓我可以在他面前鬆懈防備,想大笑不必掩嘴故作矜持,想哭不必擔心眼淚鼻涕糊花了臉,雖然我向來對於眼淚毫不吝嗇;我想找個人,練習我拙劣的表達能力,口語、文字、body language,看看能不能順便改掉口是心非的毛病;我想找個人養胖我,用體重宣告我的幸福。 XD

這可能太過困難,除了變胖這件事以外。Forget it!! 就當作是白日夢吧!人嘛,總要懷抱著小小夢想才不會覺得日子太難熬,就算現在暫時要把戒除情感依賴作為努力達成的目標。


I'm ok, I'll be FINE!! (催眠again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