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現在這份工作原本的期望是六月份該繳交的作業乖乖寫完後無事一身輕,七月份協助維持業務運作準備就好,所以五月底那慘烈的一週還是咬著牙硬撐過來...

然後我發現我錯了。七月份依然有作業文件,還有什麼blahblahblah的展覽,還好同事體恤我上小夜班,我只要拿好料去探班即可。

昨晚又是加班,連帶推掉跟朋友喝咖啡聊是非的機會,我也想要有正常的社交生活,而不是跟一堆要分析統計的數字奮鬥。唯一可以預期的是下個月開始社交隔離會更明顯,不過可能也不會有太多力氣想這樣的問題。我對加班這件事情已經很厭倦了,換個說法,大概就是對準時下班也陌生得可以。

乾脆把本月份目標訂為準時下班好了,反正現在是無政府狀態。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