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又是一個很典型的小學生作文題目,只是寫在這裡不會有人幫我打分數,我可以自由選擇天馬行空或是八股陳腐。

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嚴格說起來大概一直沒好過),體重輕了,距離那些『身高減體重必須大於110』的世俗標準再靠近了一點點。然後突發奇想告訴朋友如果體重降到4X公斤我就去歐兔板上當金光黨之類的謬論。

朋友笑著說那有難度,第一,要我瘦到4X公斤鳥仔腳太困難,抽脂搞不好比較快。第二,就算我如願達到那樣的外在目標,以我對人如此信任不設防,可能下場是被賣掉還替人數鈔票。又不是演《國士無雙》,金光黨還被人誆的確很丟臉。

「那...如果是期許自己到三十歲看起來還像十六歲呢?」既然金光黨之路不可行,那換個聽起來門檻低一點的。
『聽起來比較像是三個生日願望當中,在你貪心許下再多三個願望之前的小小心願,這不叫志向。』友人還是搖頭。

啊,這玩意兒比我決定今天午餐要吃什麼還困難。(因為不想吃,根本不需要決定什麼)(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