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聽你說一句「我回來了」,然後給我一個紮實溫暖的擁抱,是我目前最大的願望,就算沒有那枚戒指也無所謂。

你說的soft讓我越來越懷疑,這個卑微地搖尾乞求著對方的愛的人,是我自己。

我沒有你那樣的信心,認為終究能得到對方的心,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這段時間累積的焦慮害怕只讓我想逃跑,就算最近的互動幾近那甜蜜的三個禮拜。我試著不做過度的期待,試著不讓自己對你這麼拿得起放不下。說我懦弱也好,逃避也罷,我只是想讓自己少受點傷,不在感情的路上經歷這麼多碰撞。

對你的感覺,如果患得患失的比例能少一點,那會是件多麼單純美好的事情。




而我無法不去書寫宣洩那讓人近乎溺斃的情緒,就算這些文字可能動搖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