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的信出現在我家樓上大門的門縫裡,而且還是兩封。

下小夜回到家都快一點了,(昨天吃了藥很想睡所以騎很慢,快一小時才爬到家)爬上樓就發現大門上夾著兩張紙,原本以為是房東留下的message,打開來看,結果是給一個「有氣質的女孩」,內容是說他養的狗可能侵害(嚇到)那個有氣質的女生,所以寫信來道歉,信末還留下連絡電話。

「有氣質的女孩」當然不會是我,自然就想到是隔壁有養狗的女生,(因為另一間是租來當工作室使用的媽媽)兩封信只看了一封就放到隔壁女生的門口。

過沒多久,養狗的女生回來了,跑來敲我的門問我那兩封信的事情,她說因為男友這幾天不在,所以她這幾天也沒住在這裡,信裡面寫的事情根本就不可能發生。(←驚嚇一)另一間則是上班時間才會出現的「男生」(←驚嚇二),有鑰匙的人就只有我們幾個而已。

她覺得有可能是小偷在觀望家裡什麼時候有人,之後大門可能要上鎖(平常都只有帶上而已),而且決定要告訴房東這件恐怖的事情。(房東就住在樓下)

我昨晚就在感冒不適與害怕的情緒中睡著,根本就沒睡好。這兩天不在家,希望回家的時候電視跟電腦還完好如初。囧rz

另外希望養狗的女生常常帶男朋友回家,拜託你了。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