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晚沒睡、心悸、反胃作嘔的我還是出門晃了一整天。

去了很久沒踏進的棒球場,支持的球隊沒贏球,心中無勝負的我反而比被我拖去的同事更灑脫。她說恨鐵不成鋼,我說樓下那些殷殷企盼的球迷也都恨鐵不成鋼這麼多年,球隊可能還是塊有些銹斑的鐵,那麼除銹後的球隊應該還是可以被稍微期待一下吧?

我只知道掛著香蕉造型手機袋卻幫中信加油喝采,在樓下加油區啦啦隊發給球迷一人一根香蕉大口吃掉的時候是有些奇怪。

天母的風吹得人很舒服,沿著忠誠路、天母東路一路飄揚髮梢衣角。Cold Stone的人龍、笑容可掬活力充沛的店員,還是費盡心思避開堅果製品的我,跟甜膩到令人有些不太舒服的icecream(草莓倒是很棒),搭配在樓梯間聞到現做甜筒餅乾的香甜,我想我應該會有好一陣子不想踏進過份甜膩的這裡。

沒辦法說服同事買頂跟我相仿的姐妹帽,買了把夏日風情的傘取代遺失不知去向的巧克力,艷陽傘面能不能在陰雨霏霏中帶來好心情?下回試驗便知分曉。

最後,像個小學生般逐一檢查報到要帶去的文件,揀選明早要穿去上班的衣服,看好公車路線,調整鬧鐘時間,收拾心情,希望今夜能安然睡去。

謝謝你的電話,那會是很好的助眠劑,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