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要爆炸了!!!!!!ヽ(≧Д≦)ノ(д≦ノ)ヽ(   )ノ(ヽ≧△)ヽ(≧△≦)ノ

真應該在我身上掛個「生人勿近」的警告標誌以免傷及無辜。沒辦法靜下心來做正事,也沒辦法瘋狂盡情地去玩,我討厭這種不上不下的感覺。(;≧皿≦)。゜°。

朋友說我在自虐,可能吧!那向來是我的拿手伎倆。前幾天跟單位學姊請益了一下,然後下場就是焦慮指數無止盡的攀升....距離明天上午報到還有20個小時左右,希望昨晚一夜不能眠的我能夠卡早睡卡有眠。晚上去看比賽一定要盡情大吼大叫一番,連代消耗已經不多的體力。(對耶,差點忘了我是虛鬼~XD)

明天唯一值得欣慰的就是至少能知道八月份的班表安排,比起充滿不確定的未來,能多一些篤定就是好事。

加油!張熊妹!。゚+.*(っ`・ω・´)っ《★F i g h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