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聽live真的會上癮,所以我跟masa又衝了。

我們到的時間很晚,因為完全就是打算不去排隊了。
開玩笑!去的時候已經看到人龍繞了3/4圈長度,我不想在馬路邊吃灰塵。
(不過我們坐在The Wall外面也聊天煙塵應該也吃進去不少)

先去領完票,跟版友面交完就開始聊天殺時間。如果我一個人來一定很悶.....
然後要進去前「自以為」是最後的兩個人還在樓梯間猛拍做紀念,
蠢到一個不行。
(後面還有現場購票的打綠迷,我們絕對不是最後一個)

這一晚,是蘇打綠專輯大放送。

阿福的虛弱開場白MV一樣逗得大家哈哈笑。(後面青峰的反應真妙)
Opening的來賓我不認得,請原諒我對樂團的知識淺薄,
後來才知道是ECHO樂團的主場柏蒼。歌聲有別於青峰的清亮,好聽。
中間那一場串的歌都在歌單裡面不贅述啦!回家之後我只聽蘇打綠 XD

中場休息放的是「背著你」的MV,首播是吧?難怪大家又是一陣high。
不過最high的還在後面......

下半場的Special Guest是1976的主唱阿凱,
請再次原諒我對樂團了解的淺薄,我知道1976,知道他們「耳機裡的新浪潮」,
可是主唱我真的不認得啊!!!!!
反正有跟masa出來,不知道的,問她就對了! XD
而且,上回是雅君看著伍佰鬼叫,這次亂叫的是masa!
雅君瘋伍佰,masa迷阿凱,結論:半斤八兩。 XD
不過我的冷靜在那樣的場合好像比較奇怪。 = ="

我喜歡Encore曲的「我呼吸所以我存在」,儘管木吉他有我高中太多的痛苦回憶,
可是阿福+青峰還有底下的政大暗樁,感覺真好。

爬了兩次牆,10/21這場感覺跟台下互動比較少,串場的詞兒也不多,
硬體設備也沒有前一次好,一直聽到麥克風有怪音,
而且底下講話的人好像還挺多的,多到影響表演者情緒。
不過瑕不掩瑜啦!
雖然我這次位子很爛,只能在頭與頭之間的縫隙求生存,
我的視野最多一次只能看到台上兩個人,MV只有看到上半一片白白白白白,
masa穿有跟的鞋視野應該好一些。這,就是身為矮子的悲哀。 ε(┬┬_┬┬)3

後來,我的金馬影展套票沒買到,很惆悵,
想到明天是套票劃位的開始,更心傷。

下個月的張懸女巫店我是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