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萬頭鑽動我這矮子只能奮力在夾縫中求生存,輪流偷點主唱跟BASS的身影。

感謝Tizzy Bac掃除了我一週以來心情的鬱悶,
還有我的The Wall之友masa大人跟新加入的chichi。 XD

在此雙手奉上歌單。(呈)

SET1
田納西恰恰
七年
Sideshow Bob
Bad Dream, Holy Tears
Radical Life
Tissue Time
The Falling Summer
查理布朗與露西

SET2
維克多的玫瑰(La Rose de Victor)
安東尼
瘋狂的豬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淺色的那條(字元網底)
夏季熱
甚麼事都叫我分心 (plus口風琴)
Concession

Encore 1
呵愛
鞋貓夫人

Encore 2
You'll See

【取自批踢踢Tizzy Bac版brianmay版友的文章,因為我每首歌都覺得很熟但是都記不住歌名 囧rz】

真的要推薦一下Tizzy Bac,雖然歌名很多都讓人有摸不著頭腦的感覺,(很抱歉我資質駑鈍 Orz)
但是聽過的都說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