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連影印機都欺負人, ╯-____-)╯~═╩════╩═~
硬是卡紙三次,讓我的東西印了一個鐘頭才大功告成。

排除卡紙的過程中還不慎被燙到,
跟影印機的新仇舊恨導致無辜的同事被我爆氣的臭臉嚇到,
抱歉哪!真的不是針對你們,下回我會注意EQ不要太差。

跟數萬元的單據奮鬥一整晚的我,小夜+3/4個大夜班,
離開醫院的時候天很亮,剛好是以前在病房工作白班的上班時間。

離開醫院的步伐沒有輕鬆到哪裡去,部分原因是雨下個不停,
不過我還是趁著雨小把小捷騎回家了。

路過某個熱門觀光景點,看到一排的攝影機跟重重隨扈維安人員,
本來想一睹慢跑總統風采好跟我娘親炫耀,
結果我只看到準第一夫人搭車上班,見識一下新品種第一夫人如何低調幹練親民,
只是等待的過程中雨也越下越大.......哈,我又淋雨回家了!

回家換了衣服倒在床上等著幫王葛格加油,
然後...我只看了一局好球就昏迷跟周公泡茶去了,
醒來的時候王葛格本季首勝已到手!我幾乎錯過了整場球賽....囧rz

但是還好,還來得及去好樂迪跟同事一人一支麥克風唱到high~
兩個人唱四個小時沒停真的很過癮。噢,應該說,太過癮了。 XD

下回要繼續挑戰麻辣鍋,就算爆肝也要成行,
希望我的身體還撐得到老四川美食團。
美食音樂文字構築了我的生活,缺一不可。 :)
啊,工作當然也是,娛樂經費可是我自食其力的成果。

補眠調養生息去。(希望晚上不會又睡不著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