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Deserts】板友onlylo提供。

【上半場】

01.心碎了無痕                             by 張學友
02.擁抱                                      by 五月天
03.情難枕                                  by 林慧萍
04.外婆橋
05.南國的孩子
06.每天多愛你一些                  by 張學友
07.青花瓷                                     by 周杰倫
08.就在

【下半場】

01.You'll See                              by Tizzy Bac
02.讓我一次愛個夠                    by 庾澄慶
03.愛情轉移                             by 陳奕迅
04.城裡的月光                         by 許美靜
05.愛情傀儡                             by 巫啟賢
06.愛情傀儡之爆肝姐姐版 XDD by 爆肝姐姐  
07.峰迴路轉                            by 劉德華
08.無與倫比的美麗                   by 蘇打綠  

【點歌時間】

01.牛仔很忙 (一小段)                  by 周杰倫
02.如果你冷 (最後唱這首)          by 張雨生
03.留下來陪你生活                      by 黃品源


※愛情傀儡之爆肝姐姐版 ※

別讓我在最近幾天只能抓和絃
其實我已經想睡
熬夜傷心傷肝又傷胃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風花雪月
請你凹別人表演
姐姐最近真的很累

我真的好累
這些歌我都學不會
這種表演 抓這些和絃
你讓我喝卻不讓我醉

我真的好累
卻為你付出了一切
爬山逛街 試著戒煙
做個好一點的姐姐

你其實很特別
總有一天你會了解
別再減肥 你其實很美
焦星星你最珍貴



--
很久沒走進The Wall,應該說,大概有一陣子沒有來到台北市南邊,沒有走在熟悉的街道複習那些熟悉的回憶。

不唱《寶貝》的張懸還是張懸,可能就像盧廣仲的《早安晨之美》比起YouTube上的VITAS更讓我印象深刻。昨晚舞台上姐妹互動的對話很動人,那是掩飾不了的對彼此的關心,就算一個喜歡那些所謂的流行芭樂歌,另一個卻被視為獨立音樂的代表人物之一。

『如果流行音樂可以讓我妹變得這麼好,這麼可愛,那我願意對流行音樂佩服。』這是喜歡焦星星所以愛屋及烏的張懸。

連續上班的疲倦加上酒精會很好睡(空腹喝酒真的倒很快,尤其像我這樣酒量不好的傢伙 囧rz),而且原來不冰的啤酒不管哪個牌子都不會太好喝。難得可以在The Wall坐著欣賞演出的機會,上半場其實在一種昏沉迷濛的情況下結束。希望跟我同行的人沒有因為我頭暈腳麻想睡一直該該叫而掃了興致。:p

張懸的演出向來都不是完美的一百分,但是那些彈錯的和弦或笑場都是她舞台魅力的一部份(台下在唱《牛仔很忙》適時地補上『咿哈』很有趣,這是一種默契嗎?  XD),當然,也包括她的心靈講座,讓人對生活方式的想法可以觸發很多很多。秉持自己的原則然後成為更好的人,這是我的。

我家有個跟張懸口中的焦星星差不多的妹妹,一樣會照顧姐姐的那種,而且沒事我還滿喜歡跑去她家賴在她的床上,只可惜我不是那種能很坦然說出我愛我妹的姐姐。好吧,我很慶幸我有個很棒的妹妹。我喜歡她寫的文字,我喜歡她的有主見,那我是不是也要愛屋及烏地喜歡她男朋友咧? :p

這是一把年紀才上演的我家的姐妹情深。 :)


masa同學,下禮拜,一起去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