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一定是騙人的。

因為颱風的緣故,最近的天氣不是很穩定,而我完全遺忘了這件事情,把洗好的衣服晾在陽台曬太陽就出門上班去。那天我幫阿嬤擦了兩次澡,我的衣服也在陽台上就著傾盆大雨進行第二次的洗滌。這是另一種型式的節約用水嗎?當然不是,因為我回來還要洗第三次...

我下班回家的路上一定會遇上大雨。

拿著醫院發的中秋禮盒,還沒拆開呢!想帶回去慢慢品嘗的我趁大雨停歇趕緊騎著愛駒阿美前進,從中山北轉進士東路的時候開始飄起毛毛雨,然後在忠誠路士東路口驟然變大的雨就像是老天爺拿蓮蓬頭往我頭上沖,一旁STARBUCKS的人一定覺得這女生是神經病幹嘛不撐傘?問題是我根本就沒帶傘啊!就算有傘,來不及撐開的短短幾秒鐘內我就已經淋濕到像是從水裡爬上岸一樣,撐傘變成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基本上,淋雨是家常便飯,被老天爺拿蓮蓬頭沖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更悲慘的還在後面...

我的中秋禮盒很不幸地是用紙袋包裝,禁不住滂沱大雨襲擊的脆弱紙袋就這樣支離破碎,禮盒就在我來不及挽救的情況下掉在路上瞬間成為車下亡魂,我連它裡面長什麼樣子都沒看過。(泣)

出門忘了收衣服也忘了關窗的結果就是滿目瘡痍...打進房間的大雨毀了我一個拼圖,扔了一些紙張資料,還要挽救我浸水的鍵盤跟無線電話。清理完畢才為我跟禮盒短短十分鐘的緣份哀傷,真是情深緣淺。

講給我同事聽,換來的是參雜同情與好笑的表情,還好我家蔡宗翰夠義氣,說要分一點給我,我才知道禮盒裡面的不是月餅而是麻糬。
蔡宗翰,賞你一張精裝的好人卡啦!(遞) (*≧з≦)σ因囡囝囚

隔天早上睡過頭,看到鬧鐘指著7:40整個人從床上彈起來,還好我在交班前五分鐘安全上壘。XD 當天下班踏出醫院沒多久又下起大雨,這次我學乖了,衝進小七買傘,我可不希望今天的紙袋落得跟昨天一樣的下場,裡面裝的不是一盒麻糬,而是我珍貴的資料還有一堆哩哩雜雜的手機、錢包等。(下雨天用什麼紙袋?因為前一天的大雨讓包包淋濕,早上睡過頭的我只好把東西胡亂塞進紙袋裡)

來自多雨地方的我討厭下雨天,很討厭,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