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對你充滿了綺想    這是不是個好現象
我常常逆向思考對你的需要    答案仍然是個問號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於是我每一個動作都是配合你    我的心隨你牽引隨你歡喜而歡喜
隨你愛隨你恨隨你一意孤行我都願意

於是你每一個動作都被我臨摹    我的夢隨你擁有隨你哀愁而哀愁
隨你痴隨你怨隨你漫天遨遊我不退縮

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
我已經條條列舉衝動的下場    結果也夠讓我驚嚇

當我見到你卻把一切都拋掉    不再自尋煩惱    只想讓每一分一秒都很美妙


--
這是《口是心非》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很輕快,很有戀愛感,而且還是單純的那種,可以讓人回味那種容易被對方舉手投足牽動的心情。

當然聽到『我已經到了老大不小的年齡    這事實一定要認清...』還是難免心頭一震,嗚,被提醒了。就算我任性地要求插著16歲的生日蛋糕,依然掩飾不了青春離我遠去的事實。

這些年,遇上很多人,發生很多事,常常會想是不是複雜的人生反而容易被簡單的事物吸引?因為對單純的美好有著很大的企盼與嚮往?

至少我是這樣期望著的,期待一個值得我交付感情,並且彼此珍惜的人。不需要費盡心思討好取悅對方,因為可能一個動作就能引發會心的微笑。這是一種專屬的默契,還有,讓人心甘情願放任心情隨著起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