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單由 PTT【Sodagreen】板友ar643015提供。


入場禮:贊助商曲線瓶1瓶+LOGO發光吊飾1個

01.小情歌
02.日光
03.嬉戲之後
04.你喔
05.Close to you (The Carpenters)
06.飛魚
07.異次元的玫瑰
08.簡單生活
---
Talk 1
---
[翻唱時間]
09.生命有一種絕對 (五月天)
10.一顆蘋果 (五月天) <給到現場的好友張懸>
11.Dreams (The Cranberries)
12.Great DJ (The Ting Tings)
13.Toxic (Britney Spears) [Mix: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Kylie Minogue)]
---
Talk 2 (妳當我是小姐阿?!!)
---
[感性時間]
13.相信 <+團員介紹>
14.融雪之前
15.交響夢
16.牽阮的手 (于台煙)
17.如果你冷 (張雨生)
---
Talk 3 (搖滾喬琪!!!)
---
18.一千座噴泉
19.You Are, You Will
20.在我們之間 <玩可口可樂大球>
21.這天 <在場的大家,唱給蘇打綠聽吧!!>

【Encore】
01.可愛的玫瑰花 <大家來整青峰吧!!>
02.I don't care
---
Talk 4 (抽獎、嗨,雞!、感謝大家、關於OO的秘密[Live限定XD])
---
03.頻率 <台下繞場,頭跟手請不要伸出車外!!!>
---
Talk 5 (09/19小巨蛋見!!![附上暐哲老師的YA])
---
04.早點回家


--
「春」的概念,宣傳期卻是炎夏大熱天。這天下午很悶熱,我才剛從球場熱呼呼臉紅紅地離開,就直奔會場跟好心人領取我向她購買的搖滾區門票。(還好沒有換回我的喜宴戰鬥服跟靴子,新買的球鞋奔跑起來感覺很不錯XD)

masa大人是我的LIVE鐵咖,鳥先生算新手上路,資歷大概就是陪我去這牆聽過一次張阿懸、然後跟他同學去聽年初陳綺貞的小巨蛋這樣。跟masa大人衝到護欄旁邊伸手迎接團員入場的身影,然後換來鳥先生一句「迷妹」的笑;兩顆在搖滾區來回滾動還衝撞到舞台上的可口可樂大球不管怎麼樣就是滾不到我的這個角落;團員拋出的海報落在masa隔壁女生的手上,近在咫尺卻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喜孜孜;抽到限量版彩繪瓶的女生台上激動地說這很rocker,我想的是這傢伙應該也是盧廣仲的小隊員之一;吉他手家凱的復古扮相令人發噱,背部幾乎全裸的他可能是史上尺度最大的喬琪姑娘;小威連人帶鼓滑動到前台的舞台設計我很喜歡;令人動容的除了唱著《這天》的蘇打粉,還有鳥先生那首牽著我夾帶一兩個破音的小情歌。

歌單裡讓人眼睛一亮的是《Toxic》mix《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雖然我一直覺得是《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mix《Toxic》),阿龔+家凱雙人舞的《Great DJ》,《生命有一種絕對》及《Close to you》青峰演唱別有一番韻味。好像都沒提到新專輯的歌?大概是太舒服我會很容易coma,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這張的慵懶氣息,masa說也許下一張夏天會比較合我的口味。

去年是Beautiful Tour,今年是Between Us,明年又會是什麼B開頭的slogan在盛夏的校園?


p.s.順帶附上《Great DJ》MV,節奏很輕快,還會想起當天阿龔與家凱的舞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