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故宮不再只有翠玉白菜的夜晚。:)

【Tizzy Bac】
01.鐵之貝克
02.安東尼
03.Loser
04.For The Way I Live
05.Dear Baby,Where Is My Wing?
06.新 鞋貓夫人,Madame!!!

【棉花糖】
01.小飛行
02.陪你到世界的終結
03.我們都一樣
04.一朵徽章
05.未來
06.遍地開花
07.2375 + 幸福的花

【Nylas】
01.太陽馬戲班
02.廢物曬太陽
03.Arnita-午後的山金車
04.小尾巴
05.小哈利
【Encore】
01.love for free


--
順利下班,算算時間還夠所以一個人騎腳踏車去故宮。是的,又是一個人耍自閉的夜晚,還推掉Luisa跟Doug.在東區的邀約。(昨天晚餐時才發現他們那天去的店兩人評價普通,有人還踩到地雷,把該店食記連結拋出去的始作俑者是唯一沒去的我 XD)

天氣很冷,跟翠玉白菜還有一堆館藏一起聽樂團的感覺很特別。廣場上聚集的人不少,還有外國觀光客,我不知道那些歌他們能理解多少,Tizzy Bac維持一貫的少言,主唱惠婷身上單薄的上衣我光看都覺得好冷,NyLas的LABI倒是穿一件很像雪衣的外套登場,聰明的選擇。棉花糖的歌聲及音樂像團名一樣溫暖輕柔,讓我即使寒風刺骨依舊很想睡。(快被凍死的人好像也都會這樣 囧rz)NyLas的電音風格很特別,我可以把《廢物曬太陽》先當成目前的志向嗎?XDDDDDD

回家在電話裡跟另一頭的人任性了一陣。要特別感謝蔡當當,跟他對話結束後有種豁然開朗,雖然整通電話下來他的單字發語詞不斷。

今晚最大的遺憾是沒喝到買一送一的星冰樂,不過我想這是耍自閉的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