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名的台中日出鳳梨酥,好不好吃我不知道,但是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昨天同事白班吃了兩個,然後我晚上就接了三通電話,以之前一個月不到兩通的話務量來看,我一個晚上就輕輕鬆鬆達成了當月業績,還免費多奉送一次。

同事大姐給我的兩個鳳梨酥放在桌上我根本不敢動,算是有良心地幫隔天白班值機人員著想。但是今天來上班,看到桌上鳳梨酥的包裝殘骸先暗暗喊了一聲糟,然後交班沒多久後就看見電腦螢幕右下角閃亮著會員入急診的警示通報...去了趟人資跟社區處理事情,回來很哀傷地發現連會員住院的警示通報都跳出來跟我say hi。
╯-____-)╯~═╩════╩═~

殺去ER看過病人了解狀況,摸摸鼻子把紀錄寫完。又發生會員家屬打辦公室分機,提供我的不專業諮詢外加協助掛號完畢,寫完紀錄,開始默默打起提醒會員明天有社區服務的電話,而且被‧掛‧電‧話,還不止一戶人家。 o(><;)o

結論:我不喜歡鳳梨酥,再好吃再有名都一樣啦!(自己旺還硬是要牽拖到鳳梨酥身上,還好我把兩塊燙手鳳梨酥送給阿長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