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還不就是豬附身愛吃嘛!╮( ̄▽ ̄")╭

一開始當然會卻步,畢竟是沒經驗的生手,
不過開團這種事情真的是一回生二回熟,
多來個幾次就很上手了。
(不過還是會很崇拜那種開大團的大主購,超強!)

前陣子開了很多團,不過主要還是買吃的:
黎記醬鴨、奶油飛、桂花釀、地瓜酥......
(用的東西反而比較少買)

除了自己愛吃,本身也很enjoy跟版友合購的感覺,
面交還可以看看正姐正妹賞心悅目有何不可? >//////<
(正妹誰不愛看,嘿 XD)

我知道聽這口吻就是還沒遇過的大白小黑的幸運兒,
也因為開團經驗都太美好才會一開再開一開再開,
之前的密集開團讓我同事懷疑我得了「主購強迫症」。XD
因為下班要吃飯? 不行,我要面交。
約唱歌? 晚一點,我今天要面交。
「吼~~你到底要面交到什麼時候啊?」 (╯‵□′)╯︵ ┴─┴
『呃...我剛剛不小心又開一團了...』 (# ̄▽ ̄#)
(你看,我上班多悠閒 XD)

當主購也曾經收過同學的單(她不知道我批踢踢的id),
遇到好心又可愛的同系學妹當小幫手,
也發生過在面交時感受路人阿婆好奇的目光。
(雖然貓咪飲水盆阿婆應該也不會想買)

最近在忙搬家,開團的地點也要有所變動了,
要揮別六張犁還真的有點感傷...... ε(┬┬_┬┬)3
畢竟這種交通便利的好地方不多啊!

希望以後開團舊雨新知繼續捧場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