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開了團楊記地瓜酥+地瓜蜜,
害我出國10天還要掛念地瓜酥,
結果我到9/17才拿到貨, = ="
這是我個人繼南庄桂花釀後等最久的一團。

首先要感謝這段期間不離不棄的團員們,
因為有你們這團才辦得下去啊!!
大家也都很乖,基本上準時面交跟自備零錢這部分都做得很好,
都是配合度超高的好團員啊!
(其中還有人跟了我兩次楊記地瓜團 XD)

建議如果有主購想要開團的話,
可能先打去楊記問一下大概要等候的時間,
因為他們生意太好,接了很多公司行號的大單,
而且因為要考慮地瓜的產量及品質,
所以出貨時間不會太快,先問一下比較保險,也讓團員有個心理準備。

楊記可以貨到付款,算是還滿方便的啦!
至少可以省下轉帳費用,也不必跑去匯款。
(題外話:楊記用某牌面紙紙箱寄貨,
結果我家管理員還跟我說『你訂的面紙寄來了』!
我只有訂地瓜酥沒有訂面紙啊! XD)


楊記還會附送提袋,又幫團員把提袋給省下來了。 XD
而提袋有分兩種,
其中有一種塑膠提環的比較大,大包地瓜酥可以放個三包不成問題,
底部也可以展開,側面看提袋就是「ㄩ」形,(請不要檢舉這是注音文 XD)
放地瓜蜜比較方便。
另一種袋子比較簡單,打開會是「V」形,容量也比較小。

地瓜酥雖然體積大,可是並不重,
真正可怕的是大盒地瓜蜜。 = ="
兩盒地瓜蜜+1包大地瓜酥的份量真是不可小覷啊!
除非主購想練臂力,不然不建議拎著大盒地瓜蜜趴趴造。

再來是針對產品本身的心得:個人認為前一次訂的比較好吃。 ╮( ̄▽ ̄")╭

前一次的地瓜酥口感比較酥脆,
這次的感覺就有點像是被油給泡軟了,相對比較不酥。
(不是真的整個軟掉啦,是比較後的結果)
雖然地瓜酥本來就是油膩膩的東西,油很多是預期中的事情,^^"
不過有同事第一次吃,還是被地瓜酥給吸引了, :p
一邊直呼黏牙手卻停不下來。 XD


地瓜蜜這回我沒訂,所以要問團員感想如何。

下次會不會再訂購:還在觀望中,因為這回有點小失望。 ^^"

但是從來沒有嚐過的人我覺得可以買來吃吃看,
我身邊第一次吃的人普遍感覺都不錯,
給大家做參考囉!

p.s.我訂兩次以上的東西好像都還不錯,上回首度嘗試的新美珍就被嫌棄了。 >"<
--
我得了一種不開團就會死的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