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班地點真的是個有趣的地方,尤其是天災人禍的時候,
所以這幾天這裡真是熱鬧滾滾。 XD


★匆匆一瞥的衝衝衝★

一下公車還沒過馬路就看到辦公室樓下停了三台SNG車,
還有隨扈在門口stand by,應該是衝衝衝來坐鎮了吧?

下雨天等公車等半天,連等電梯等超久的,
別問我為什麼明明一樓大廳有六個電梯卻要等個五分鐘以上。
好不容易電梯來了,結果走出來的是在隨扈簇擁下閃閃發亮的電火球啊!(刺眼)

終於看到本人的耶~ >//////<
雖然我還是想看到正妹邱議瑩之類的!(真的有正到)

★颱風天火氣大★

不是我!是隔壁跟隔壁隔壁的大哥。

「苗栗!苗栗!災情回報!」
『快!50台是誰負責監看?錄下來!』

還會對著電話吼:
「那個宜蘭縣的竟然掛我電話?連職稱也不敢講!」(╯‵□′)╯︵ ┴─┴

我只能說忙起來沒幾個人口氣會好的,這點倒是跟醫院差不多。 ╮( ̄▽ ̄")╭


★吃香蕉★

農委會颱風天的愛心—— 一箱箱黃澄澄的香蕉吃到飽!

不管你是民航局、國防部、空勤總隊,
人手一個便當兩支蕉,也好,補充一下電解質。

還可以看廷瑋表演「喉組粗香蕉」,
學姐遠在上海看不到真是太可惜了。 XD


雖然颱風天沒放到假有點遺憾,不過在第一現場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扣掉響個不停的電話跟因為人潮暴增造成的空氣不流通昏昏欲睡以外,其實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