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維持居家作息,不過被挖起來打籃球。 = ="
(為什麼還要特地搭三個多小時的飛機跑來打籃球啊? (╯‵□′)╯︵ ┴─┴ )

社區有個公園,裡面有一個籃球場,還有一個好像可以踢足球的地方,
星期天的早上,公園有很多人,還有很多狗。 XD
大概全社區的狗都跑出來了吧?什麼狗都有耶!
哈士奇、黃金獵犬、拉不拉多、約克夏......大的小的都有,
還有疑似訓練師的人在教狗聽從主人命令「握手」、「趴下」。
主人聊天聊得開心,狗也在旁邊汪汪叫個不停,
我都搞不清楚在social的是人還是狗了。 :p

我一直覺得這裡不是很熱,我想是因為這裡的綠地真的很多吧!
即便是在都市人口密集的地方還是很綠意盎然啊!這點跟台北真的很不同。

打完球已近中午,今天的午餐是飲茶。 :)
跟HK相較之下沒有那麼精緻,不過還是挺好吃的。
HK是用推車到桌邊問你要不要,這邊是直接整籠搬來桌邊耶!
蒸籠直徑大概有一公尺吧!光看就覺得很重。 ^^"
礙於跟長輩同桌吃飯,所以只照了一張他大哥說不好吃的米糕。 XD
整頓飯六個人吃下來只花了RM75,折合台幣大約六、七百塊,吃得超飽。 >///<

吃完飯去逛Carrefour,說實話,我比較喜歡他們這邊的,
因為光飲料就有很多種。 XD
我還很俗氣地在一長排的飲料櫃前面拍照....= ="
都是知名飲料大廠,還有我好久沒看到的7-up。(I love FidoDido :p)
買了咖啡口味的PEPSI、巧克力口味的保久乳,還有某人最愛的A&W root beer。
保久乳的種類很多,都還是想像得到的口味,還好沒有出現榴槤口味的啦! XD
這裡的A&W真的超便宜,2000ml的保特瓶大概才30NTD,
去101樓下的Jason's Supermarket 30NTD只能買355ml的鋁罐哪。 >"<
他們連生鮮蔬果的種類都很多,而且顏色鮮豔,擺在架上看起來超漂亮的。
(所以身為觀光客的我又拿起相機了^^")
這裡的東西除了Hagan Daz以外大概都比台灣便宜一些吧!
Hagan Daze這邊標價是RM28,比台灣略貴(好像也沒貴幾塊錢)。

下午還跟去市中心一個跟NOVA很像的地方『LOUYAT』。
跟台灣一樣絕大部分在這裡出沒的還是男生,(我沒有說是宅男喔XD)
我對電腦的東西沒什麼興趣,跟來純粹是出來見見世面的。
在去LOUYAT的路上還經過一間監獄,
整面牆上都畫了壁畫,據說都是裡面服刑的受刑人畫的。

晚餐吃劉媽媽家常菜,見識到slow cooker好用的地方,
也難怪某人一直吵著要買。 :)

晚餐過後,某人的小學同學找我們去吃宵夜--
媽媽檔(MAMAK檔)的印度拉茶(TEH TARIK)跟印度煎餅(ROTI CANAI)。
我們點了三種不一樣的餅,其中一個被捲成一個很高的圓椎體形狀,
皮很薄,是甜的,不過吃到圓椎底部的時候油會比較多,甜味也比較明顯,好吃極了!
不過我那天出門忘了帶相機,連手機也沒帶,無法拍下那個東西的壯觀。 ε(┬┬_┬┬)3
另外兩種ROTI CANAI餅皮本身沒什麼味道,要沾醬料吃,甜的吃膩了換吃鹹的也不錯。
聽說MAMAK檔是不趕人的,你可以點一杯飲料,然後就在那裡坐一個晚上跟朋友哈啦也沒關係。
還有螢幕可以看足球賽喔!(世足賽MAMAK檔應該都是人吧 XD)

吃飽喝足,隔天要早去去辦某人的護照,回家休息去啦!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