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應徵的打工有下文了,終於。

下星期三(9/20)要去店裡面試做,完全沒有相關經驗的我還真是害怕。 >"<

對方問我沒經驗為什麼會想去那裡工作?

我還很直接的說:因為我缺錢。 囧rz

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
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
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
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
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因為我缺錢


為什麼我覺得我說話的技巧越來越差了? >"<

笨蛋都知道身為一個應試者應該要表達出對工作的熱愛啊!!!!!!!!!!

不過都沒經驗要怎麼表達啊?呆!!


雖然某人一直說我會因為在那裡打工而得Lung ca死掉,但我還是想去試一試。

完全是為了家裡三隻嗷嗷待哺的貓口啊!!(母愛光輝)(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