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慢慢寫...XD

第八天,目標:去吉隆坡必去的雙子星塔(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KLCC)。

聽說上面除了公司以外還有住家,我想應該很貴,我租不起的那種。
結果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訊還真的有出租耶!不過要RM3,500-8,000。
沒概念嗎?乘以9差不多就是NTD了。 XD
(果然是住不起Orz)

白天的KLCC沒有晚上好看,晚上燈光璀璨的KLCC迷人多了,
不過晚上大概也沒機會出來。(殘念)

KLCC感覺跟101很像,樓上是辦公室,樓下就有各品牌專櫃跟餐廳,
不過我不。喜。歡。逛。街!
如果沒有我想買的東西,光要我去window shopping我都覺得累。
而且去幾個運動品牌看了一下,好像也沒有比台灣便宜,
完全沒有想買的慾望。

唯一開心的是吃了A&W的鬆餅+他的大杯root beer,大滿足。 ^_______________^
裝root beer的杯子跟啤酒杯很像,不過不加冰塊唷!
因為他們是整個杯子放進去冰庫,喝下去根本就是透心涼啊!
鬆餅+上冰淇淋搭配root beer的感覺好極了,而且還有點飽(嗝)。

本日最大的挑戰就是從KLCC回家,跟打仗一樣。

因為有許多人在KLCC上班,下班時間上班族+觀光客人潮根本就是多到一個爆!
月台上擠滿了人不說,連列車進站車廂裡面也都滿滿的是人。
站務人員夠貼心,月台還貼上了正確的的排隊方式:(請看下圖)

不過我們到達月台的時候看到的是這副光景:

看到之後真的覺得下班時間MRT的人龍根本不算什麼,至少大家都還有排隊的觀念,
在那邊可能連排隊是什麼都不知道,只要回得了家就好。
車廂內的人下不了車,車廂外的人要幾上去更是難上加難。
列車一進站就會看到人群像難民看到救濟品一樣往前衝,
我還看到前方一個大概快2公尺高的阿兜啊被推擠到轉身對後面的阿婆抗議完扭頭就走。
某人說得好,不是在這種環境下長大的人應該都會受不了。
所以在我眼睜睜看的列車進站只能擠上兩個人而我們前方大概還有二十人以上的時候就決定放棄了,
拉著某人就往對面反方向月台走。
說實話,那裡人比起來少太多了,很快地搭上車,坐兩站後下車再搭回家方向的列車。

有沒有很難懂?
換成我們的MRT就是我到台北車站發現往公館方向人太多擠不上去,
於是到對面搭捷運到雙連後再回頭搭乘往新店方向的捷運。
這方法讓我們省掉很多人擠人的時間,不過好像沒有人跟我一樣,
大家都很甘願在那裡跟別人「ㄎㄟˋ ㄒ一ㄡ」。 XD

之後我們還要轉搭電車回去,然後我又很天才地提議要從車站走路回家,
我是個不耐久站或走路的人,走到一半我就覺得我瘋了。
回到家還真的有點累,連搭捷運回家都要弄得跟打仗一樣。 = ="

預告下篇是某人的mini同學會,Malaysia之旅即將邁向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