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假設每個跟我親近的異性都對我傾心著迷,
這種過度自信甚至花癡的行徑,很抱歉,我真的做不到。

我無法阻止自己在你心中的好感累積,
還是吃我的飯做我的工作聽我喜歡的音樂過我想要的生活。
我沒有變,我還是我。

我只能聽你突如其來的告白說喜歡,
然後,在你決定要退出我生活的時候說:沒關係,你高興就好。
最後等著哪天你不再心懷芥蒂,告訴我:我回來了,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我們,本來不就是朋友嗎?或者這只是我單方面一廂情願的想法?

當你說曾經想過要疏遠我,你不會知道,你已經達到要疏遠我的目標,
因為我不會再去叨擾,不會讓你對這樣開口要求保持距離覺得為難。

我還算識相,該抽離的時候不會猶豫太久,
只是體認到我對這樣的來來去去無能為力。

別告白、別說愛,我只想當朋友,就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