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兩週前因為嚴重過敏去打了一針Vena,OPD nurse 異常勇猛地把IM打完......

總之,我的左上臂到現在還在痛,不太能用力,某些伸展動作會引發疼痛,
外加不能左側睡,壓迫到一樣會痛到想罵人。

這陣子身邊的人都很愛站在我的左側,而且常常不經意地碰撞或輕拍我的左手...
唔!真的好痛!
而且不是刺痛,是那種連牙根都會跟著發酸的痠痛。

偏偏外觀看起來無異狀,不腫也沒發紅,
真應該包紮起來寫著大大的「Don't TOUCH!!」,但我想反而會變成顯眼的攻擊標的。

「還好不是右手」溫先生這麼說。

那麼,請讓我暫時充當左撇子,給左手一個寬廣的活動空間,
要用力拍肩say hi請挑右側下手,否則我不能保證我不會給你一個面目猙獰的微笑。
謝謝大家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