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笨蛋是不會感冒的,那麼在夏天感冒的傢伙究竟是笨還是不笨呢?

我想不僅是笨,還笨得很可憐,炎熱的夏天不能喝涼的還要被迫灌大量溫開水,對嗜吃冰品的我來說沒有比這更可憐的事情了。

還有吃藥也是件苦差事。

acute tonsillitis + acute brochitis + 腸胃症狀(喉嚨還長了膿疱),我接下來要面對的是:

ASTOMIN 1#, po, qid
PONSTAN 1#, po, qid
AXOL 1#, po, qid
PEACE 1#, po, qid
TRANCOLON 1#, po, bid
AMOXICILLIN 1#, po, qid

藥丸要從大顆的開始吃,而且順序是:一般錠→糖衣錠→膠囊,一次只能吞一顆,這是我無聊的習慣。(而且還常常被藥給鯁住 囧rz)

六顆藥裡面有三顆吃了會想睡,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只要是嗜睡的side effect發作都特別明顯,原本30分鐘的車程,昨晚硬是騎了快一個鐘頭才到家,真的騎到一半會很‧想‧睡。一邊咳嗽一邊想睡的騎車經驗還真特別,可是我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我果然是夏天感冒的可憐笨蛋。(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