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我半年來第二次夢到我同學死掉......囧rz
(不過以前還曾經夢過我在一樓眼睜睜看著國中同學在二樓被大火吞噬)

很哀傷,很無能為力,這些感覺到清醒之後還是甩不掉,甚至帶著滿臉淚水掙扎著醒來。

昨晚的夢,第一階段我還在分不清同學死去究竟是現實或是夢境,再次昏昏睡去後卻夢見另一個同學告訴我的確有人從我們的世界就此離開。我看見她的另一半悲痛得無以復加,其他人也泣不成聲...然後,我醒了,帶著不舒服的心情。

聽說夢境當中如果是親友死去代表折自身壽命給對方,不知道給出去的壽命會不會因為悲傷的程度而有所增減?也許只能活到三十歲的我在這樣大放送之後時日已經不多。 :p

誰來快來夢見我吧! ヾ( ̄∇ ̄) (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