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我之所以願意告訴你是基於對你的信任,如今得到的卻是背底裡被捅一刀的回應。
參雜著不快還有些難受,因為我覺得給出去的信任被踐踏,狠狠地放在地上踩。

不知道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是你原本就有的處事模式或是我對這件事情的誤解?
不知道你是什麼樣的立場角度心態,在事件發生的當下。

唔,好像也不能怪你,只能說自己有眼無珠識人不清。

朋友說得對,這世界上不是沒有壞人,只是我運氣好還沒遇上,
難怪他對我與人相處的方式嘖嘖稱奇了好一陣子。

我不會把你從聯絡人名單上刪除,留著你的帳號,警惕自己下回看人眼睛睜大些,
不是每個人都能讓自己百無禁忌暢所欲言。



寫這篇文章的我很不開心,因為始作俑者是我曾經很重視的人,
我沒想過他要以這樣的方式把彼此的關係搞砸到連求證徵詢的念頭都沒有。

再見。一點都不想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