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作了一個夢,內容大概就是被鳥先生當面放話甩了我之類的情節。驚醒之後鳥先生剛好打電話來擾人清夢,免不了被我怪罪罵了一頓。( ‵□′)───C<─___-)|||

鳥先生:「為什麼我要為你作的夢負責?」〒△〒

隔天,換鳥先生在電話中一陣竊笑又欲言又止:「我跟你說接下來的你當作笑話聽聽就好...昨天夢到我企圖出軌偷吃,但是我在夢裡有想到你耶,然後我就懸崖勒馬了。 <( ̄︶ ̄)> 」

吼!現在是要跟我討摸頭說你好乖是嗎? ╰(‵皿′*)╯

再隔天,忍不住問鳥先生企圖出軌的對象是誰,結果,他說是個歪國人,是個洋妞!  ( ̄□ ̄|||)  (並且辯解說是看了某部電影的後遺症)
熊:『不用解釋了,我就知道你喜歡金髮碧眼的烏烏!』 (o‵皿′)=○# ( ̄#)3 ̄)
註:某板有當紅的波波,那麼有斯斯(斯洛伐克)跟烏烏(烏克蘭)也是很合理的事情。 XD

後來某個被鳥先生氣哭的大半夜就出現了『笨蛋你沒有心又沒有常識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你想去娶烏烏』的血淚控訴鬼打牆。(因為太生氣了,上面這句話真的是在床上邊哭邊講邊打滾  囧rz)

愚蠢couple的愚蠢生活,再一章。

--

最近聽聞了朋友另一半與異性曖昧卻又否認撇清,我開始慶幸不是我遇上這樣的事情,還是說也許有但礙於距離因素要查覺也不容易?如果某鳥在長了26年才交到女朋友之後連耍曖昧的經絡都被一併打通我也認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ize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